祁凉是大憨批

咸鱼

不心动挑战(二)

经历完刚刚的社死,夏习清已经麻木了,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他的照片合集,现在整个人就是瘫在沙发上

  周自珩捂着嘴偷笑,时不时看一眼夏习清。许其琛更是大胆的表达着,磕到了三个大字

   许编的小发夹:许编要不也加入吧!

  多肉:对对对,许编也加入进去吧,想看~

  “???”许其琛懵了,吃瓜吃到自己头上可还行

  夏习清看到滚动的弹幕不禁笑出声,说道:“你们不要逗琛琛啊,他不会喜欢酱油柠檬的”

  自习szd:习清哥哥好护许编啊,叫琛琛什么的好甜www

  柠檬树:szd太太,你对得起你的id吗

  

  弹幕很快就刷起了清琛cp,并强烈建议许其琛也加入其中一起玩

  周自珩一看风向不对,咳嗽两声,做出一个拒绝动作,说出了熟悉的一句话: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”

  这下夏习清和许其琛都被周自珩逗笑了,谁都没注意到弹幕上一位名叫  知从言午声说的:你们别欺负小祖宗

  “那……那好吧,我试试”许其琛给自己鼓了鼓气,决定加入他们

  “琛琛别太勉强”夏习清拍了拍许其琛的背。许其琛摇了摇头,坐在夏习清旁边,加入了这场不心动挑战

  第四个视频

  一只缅因猫低头邪魅一笑

  周自珩看了看盛夏,看了看视频里的猫,露出了不理解的表情

  “你不能因为它圆而不理解”夏习清偷笑着

  许其琛早就被猫猫吸引了,不得不说他对这些不反感,而且这只缅因猫的笑,很容易让他联想到另外一个人

  想着想着耳朵就红了起来,开始低头认错

  夏习清一看就明白了,琛琛这是想夏知许呢。一时间他很想给他那大侄子,打个电话,让他忙完过来

  下雨天:许编耳朵红了哎,是想到谁了么

  哪有1 qaq:xqgg的表情也很耐人寻味呢

  可怜许其琛,第一次加入就要吃柠檬,旁边的自习夫夫已经一人牛奶一人杯子,在许其琛旁边随时待命

  许其琛自我安慰了一下,一口闷了一片柠檬。酸味直击天灵盖,差点没让许其琛就地阵亡

  夏习清给他牛奶,一边拍着背,安慰着

  

  知从言午声:夏习清你们这惩罚还能更损点吗

  偷偷告诉你:说话别这么冲吧……

  周自珩看到弹幕刷的略显疑惑,往前翻了翻,看到一个叫知从言午声,心里疑惑了一下,黑粉?

  “怎么了自珩?”夏习清凑近看了一眼,品了一会

  知从言午声?夏习清思考了一会,打开百度,搜了一下。露出一个意外不明的笑容,打开微信,对着某个人一顿输出

  “你好幼稚,大 侄 子 ”夏习清对着直播间说了一句,把所有人都整懵了,尤其是许其琛

  “习清……?”许其琛看着夏习清

  “知从言午声,琛琛你品味一下”

  许其琛低头思考了一会,刚下去的红晕马上又爬上来了

  “知许……”许其琛轻轻念着这两个字,整个人快熟透了

  “难为我家大侄子这理科男了,幸好有百度”夏习清吐槽着夏知许。这下周自珩明白了,原来不是黑粉,不用担心了,习清可以肆无忌惮的笋回去了

   

  你的人设:所以……刚才其实是那个虎牙小哥哥??

  海里的盐水:天哪……怪不得习清哥哥开火了

  解夏xia:我我我我,那个id的意思是知许!wwww磕死我了

  看着满屏的知许解夏,自习yyds,所有人都忍不住笑着

  “哎好了好了,下一个视频,大侄子你慢慢围观”

  第五个视频

  非常漂亮的小姐姐,下一秒变成帅气的大男孩

  “这种真的很神奇,画的很相配”周自珩评价了一下

  “对,不相配的话就会显女气”

  “嗯嗯,我同意”

    第六个视频

    是好几只不同的小奶猫

  毛领:今日含猫量巨多

  鱼总的海域:快来让姐姐吸一吸

  “这个我觉得还好,可能因为家里已经有一只盛夏了”周自珩抱着猫,很认真的回答

  “差不多吧”夏习清划着手机

  “我可以吸一吸你们的猫哈哈”许其琛绕过去逗着周自珩怀里的猫

  “让大侄子买一只,他一定不会拒绝的”夏习清故意大声的说,就是想让屏幕后的夏知许听到

  ……坐在公司的夏知许,整个人都无语了。买!只要小祖宗喜欢都买!

  夏知许立马看起来了网店,准备下班后接许其琛一起去实体店看

  “那我们这次直播就这样了,完了我会做成视频,大家可以蹲一蹲微博号”周自珩做着结束语

  又说一会,他们才下播。夏知许如约来接许其琛,当然也少不了自家叔叔的亲切问候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