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凉是大憨批

咸鱼

初遇 3

  ☆刑警珩 x 咖啡店老板清


 ☆ 有一定私设,周自珩对枪声很敏感等


 ☆三好青年幼稚鬼珩 x 技术高超但怕黑清


 ☆如能接受请向下看


 ☆日常宣群,可在内聊天


 ☆群号638278256



  夏习清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,一根木棒子从天而降,砸得夏习清当场坐倒在地。眼前黑乎乎的,什么都看不到,耳朵里的耳鸣声是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不能正常思考。

  让人见夏习清倒在地上,又把棒子抬至空中,准备再给夏习清一击。

  门外的周自珩急的满头大汗,门锁打不开,便抄起摆在门外的花盆直直砸在门上,巨大的声音将周围的邻居都吸引过来。门内的黑衣人愣了一下,慌忙中将棒子迅速向下挥去。

  夏习清几乎下意识地将双手摆在头顶,浑身抖个不停,但疼痛的感觉并没有从手臂上传来。

  周自珩砸开了门,一个花盆打在那人身上,棒子瞬间脱手,被周自珩捡起,重重打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 夏习清微微睁开双眼,便拽住周自珩的裤腿,虚弱的声音从下面传来: “周自珩……是你吗?”头上的鲜血流进眼睛里,夏习清又陷入一片黑暗

  “嗯,我在”周自珩低沉的声音传进夏习清的耳朵里仿佛一座定心丸,稳住了夏习清的心神

  周自珩将那人提起来,反握住他的手别在背后。接过热心群众送来的麻绳,将他捆的严严实实,丢在旁边。转身半蹲下查看夏习清的状况。

  “没事了”周自珩一边握着夏习清的手低声安慰,一边给所里和120打电话。

  夏习清再次清醒过来,就是在医院里了,浓烈的消毒水味涌入鼻腔,让他好难受。他转头看了看,病房里除他之外,空无一人

  周自珩不在……夏习清心里想着。但没想一会儿头就开始疼,索性也就不想了,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。

  吱————门被推开了周自珩提着午饭进来。

  “你醒了”周自珩将手里的饭放在旁边的柜子上,坐在椅子上,双手握住在被子里夏习清的手

  “你干什么”夏习清挣扎了两下,想把手出来。周自珩眼里的不明情愫夏习清没有看到,他的手慢慢放了下来,去开盒饭

  夏习清看到了他开盒饭的手。嗯,很漂亮,用在床上估计会更漂亮

  “想什么呢”周自珩吹了吹碗里的粥,看到床上的人有些露骨的视线,忍不住开口

  “你能凑过来点吗”夏习清脸上的可怜表情让周自珩有些把持不住,面对这样一张脸,他说什么可能我都会答应吧

  周自珩弯下腰便听到夏习清那调笑的语气:“你这样很难不让我怀疑,你是不是看上我了”

  霎时周自珩的耳朵就熟透了,他迅速起身咳嗽了两声,支支吾吾地说得什么夏习清并没有听清

  看着旁边人吃饭的动作,夏习清不免有些难过:“周自珩,我饿了”

  “你刚醒不要吃了,还是先输液吧”看着周自珩有些得意的语气,让夏习清又是一阵恼火

  “嗯……”可火还没发出来,就被头疼给打败了。看着夏习清紧皱的眉头,周自珩不免的心疼

  “别生气了好不好,等你康复了我带你吃”

  “我要最贵的”夏习清扭头看着窗外,似是想起什么,问周自珩:“那个人,你知道是谁吗”

  周自珩也吃完了手里的饭,边收拾边回答说:“我不知道,但我想应该是d饭的下属吧”

  将垃圾收拾好,周自珩敲了敲桌子,对夏习清低声说:“他们可能盯上你了,最近不要和除我之外的人有过多接触”

  “呵,你算的上我什么”夏习清最烦这种命令的语气,从小到大他听够了,即使是自己欣赏的人,也略显不服

  周自珩这次弯下腰,脸几乎要贴到夏习清的脸。周自珩看着夏习清,一字一句地对着夏习清说:“为了保证你的安全,我不介意做你的假男友”

  夏习清愣住了,他的眼神有些闪躲,扭转头别扭地说:“我……我没答应和你交往,别自作多情”

  周自珩点点头,轻叹一口气,带着垃圾离开了病房。

  是夜,夏习清早早的就睡了。门被悄悄地打开。病房窗户的位置很好,银色的月光倾泻而下落在床上夏习清的身上

  周自珩轻轻拿出在被子下的手,用自己的手小心的将那手十指相扣握在手心。轻柔的一吻落在鼻尖,在树影里,在月光下

  “我突然觉得,来到你身边,我好像做错了”

  不知这句话是说给熟睡的夏习清听,还是落寞的自己听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